內有男友們主演的電影GOGOイケメン5』的詳情整理!!

sub_image10885  

 

Dear FRIEND Vol.118

 

Dear FRIENDの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Dear FRIEND的大家、你們好!

 

BOYFRIEND映画初主演決定!!
BOYFRIEND決定將出演首個主演電影!!


朝からファンクラブサイトやニュースなどでご存知の方も多いかもしれませんが
BOYFRIENDが映画に初主演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
可能有不少人已經在早上於FANS CLUB網站上得知了這個消息了
那就是BOYFRIEND將會出演他們首個主演的電影!

電子書籍・ソーシャルゲーム・単行本で大人気の学園ラブコメ
GOGOイケメン5』実写版映画に、メンバー6人全員で初主演します。
もちろん、主題歌も担当しますよ
電子書籍・網絡遊戲・實體書單行本都是高人氣的學園戀愛漫畫
GOGO帥哥5』、它的真人版電影將會由成員6人全員出演。
當然、主題歌曲也是由BOYFRIEND演唱喔

BOYFRIEND6人なのに、イケメン5ってどういうこと!?
映画オリジナルの謎も加わり、さらにドラマチックな作品になっています。
雖然BOYFRIEND6個人、但是卻叫作帥哥5!?
電影加入了原創的謎題、將會是一套具戲劇性的作品喔。

映画『GOGOイケメン5』は今夏全国順次公開予定。
詳細は随時公式サイトで発表予定です。
電影『GOGO♂帥哥5』預計將在今個夏天在全國上映。
詳情將會隨時在官方網站發表。

映画公式サイト>>http://55ikemen.com
映画公式Twitter>>http://twitter.com/55ikemen
映画公式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55ikemen

電影官方網站>>http://55ikemen.com
電影官方Twitter>>http://twitter.com/55ikemen
電影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55ikemen

 

 

電影官方twitter的兩則留言翻譯如下:

ヨンミン(双子の兄) コメント 「日本の映画に出演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とても光栄です。BOYFRIENDが出演することによって、もっともっと進化した、原作とは一味違う作品になればと思います!」 映画は今夏全国順次公開予定。

榮旻(雙子的兄) 的留言 「能出演日本的電影、感到很榮幸。希望BOYFRIEND的出演、能使作品發展出更多可能性、使其與原著有著不同的一面!」電影預計將在今個夏天於全國上映。

 

クァンミン(双子の弟) コメント 「初の映画出演なので、とても緊張しています。そして、ドキドキして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下さい。 映画は今夏全国順次公開予定。

光旻(雙子的弟) 的留言 「因為是初次演出電影、所以非常緊張。而且、也覺得很興奮。請大家往後也要繼續為我們加油。」電影預計將在今個夏天於全國上映。

 

 

新聞整理如下:

 

這個GOGOイケメン5』的故事是關於五個體育萬能・成績優秀・外表俊美,被稱為學園中的偶像所存在的完美男子,喜歡上同一個天然呆的女學生,並因此展開戀愛競爭的故事。

大家應該都會疑惑BOYFRIEND是6組合啊,可是主角是帥哥5人組耶,那角色怎麼分啊?!

這個關鍵就是掌握在榮旻和光旻這對雙胞胎身上,根據負責人透露,將會在電影中以兩人作原形,加入原著沒有的原創情節

另外,日方也說女主角方面會是日本演員,目前也還在調整物色當中。

(想必一定是以雙胞胎作題材啦,通常在少女漫畫中都是什麼雙生的其中一方因為什麼原因不能告訴別人他的存在,然後又意外跟女主角結識,最後不知道怎樣令兩人不用互相假扮對方,都能一起面對陽光之類的故事<--有夠狗血的劇情猜測XDD)

 

 

GOGOイケメン5』原本是手機小說,其電子書籍在《E★エブリスタ》這個平台上有60萬的瀏覽量,小說FANS CLUB的會員人數也有770萬人,並且曾經登上E★エブリスタ》的手機戀愛小說榜榜首,然後因為它的高人氣,最後由集英社幫忙出版成為實體小說,另外亦有推出網絡遊戲。

GOGOイケメン5』作為由手機小說改篇的真人版電影是自20111217日上映的『國王遊戲』以來,第2個作品。

 

消息指成員們正在努力學習日語中,今月底將會再到日本開鏡,同時將會在3間、進行非公開的封閉式拍攝,這套電影將包括戀愛故事獨有的甜言蜜語的台詞,還有很多使人心動的場面,希望大家,特別是女性們千萬不能錯過。

 

 

GOGOイケメン5』原著中五位主角人物介紹:

sub_image10890  

鎌瀬亮夜(かませ・りょうや)

外表看起來冷酷又難以親近,但其實內心比誰都溫柔。

 

sub_image10888  

中橋詩音(なかはし・しおん)

擁有明朗又活潑外向的性格,在大家之中是氣氛製造者的角色。

 

sub_image10887  

牧田奏(まきた・かなで)

愛好是看書,相較之下比較成熟像大人的眼鏡男子。

 

sub_image10889  

日高真弥(ひだか・しんや)

雖然十分討厭女生,但是會作料理這點來看,其實也擁有家庭的一面。

 

sub_image10886  

葉山加来斗(はやま・かくと)

因為是有錢人家的少爺,所以性格多多少少也有點任性,但實際上是個蠻節儉的人。

 

girl  

浮間神奈(うきま・かんな女主角,天然呆且是積極的行動派(屢敗屢戰、愈戰愈勇的意思)。對戀愛是讓人難以置信的遲鈍,比起外表更著重別人的內在

 

 

十分好奇原著故事內容的話,這邊有日文小說可以看

>>http://estar.jp/.pc/_novel_viewer?w=1852328&p=0

這裡是手機遊戲(消息連結CR:BFTW)

>>http://www.mbga.jp/_game_intro?game_id=12012535

 

 

 

 

個人覺得鎌瀬亮夜的角色應該會由雙子擔任,因為感覺最神祕嘛,最有加原創劇情的空間XDD

中橋詩音則是正珉,他不是在很多雜誌跟節目上講過他是團中的氣氛製造者嗎?

雖然戴眼鏡跟興趣是看書這兩點可能不太一樣(欸,但根據比較成熟這特點,牧田奏由我們的隊長大人東玄飾演感覺比較對(?

賢星雖然並沒有討厭女生(不要忘記他可是女團獵人XDD),但說到高真弥會做料理這點,我就想到星星了kkk

最後葉山加来斗就是珉玗演了,之前看日本的節目,在一些日飯眼中,忙內是帶點任性的形象呢,而且珉玗也常被大家爆料說他很姑婆管家性格哈哈

不知道大家覺得誰適合誰演呢?

雖然沒有明確講誰是主角,但直覺認為為了貼合日飯口味,雙生的戲份會比較多一點……(雖然主擔雙子,但我是公平主義者啊

另外比較擔心的是,不知道女主角會找誰演,個人是不會對戀愛對手戲有什麼太大反應啦,但還是希望女主的樣子親切可愛的女生呢。

 

以上圖片CR:sanspo及estar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