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SHOWCASE週邊商品的照片第二彈+小男友們在日本騎單車的照片耶XDD

 

第一則下午4:25更新的:

 

ショーケースのオフィシャルグッズ写真第2弾☆「ジャンボうちわ」と「ストラップ」です!iPhoneとの比較で、うちわの大きさが伝わるでしょうか?ストラップは細部までかなりこだわった作りになっていて、実物はもっともっとカワイイですよ♡

SHOWCASE的週邊商品照片第2彈☆「應援扇」和「吊飾」!與iPhone比較後、大家可以知道扇子的大小了吧?吊飾連細微的部份也很用心地製作了、所以實物會感覺更加可愛喔♡

AwdpMLoCEAI0iz1  

這次的週邊用色真的走少女風啊……日本的飯應該會蠻喜歡的吧,不過我卻希望不要用粉紅色作主色調啊……(單純個人問題誰理你!!XD

明明學院風就很好看啊,用別的配色,例如天藍/水藍色+白色感覺也不錯啊,不是很清爽、跟小男友很合嗎?(笑)

對了,這是第二彈的話……那還會有第三彈嗎?個人對POLO T-shirt也很好奇的說。

 

第二則下午6:40更新的:

 

日本での初ショーケースのために来日中のBOYFRIEND。日本武道館での公演を目前に控え、リハーサルに撮影に頑張る彼らの、休憩中のワンカット!

為了在日本的初次SHOWCASE而來到日本的BOYFRIEND。這是在日本武道館的公演前夕、不輪彩排還是拍攝都很努力的他們、正在休息中的其中一個畫面!

AweIGGnCEAAmWv8  

 

第三則下午6:42更新的:

 

来日中のBOYFRIEND、休憩中カットその2。いよいよ明後日、ぜひ日本武道館に会い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來到日本的BOYFRIEND、休息中的畫面其2。後天就是SHOWCASE了呢、請一定要來日本武道館跟BOYFRIEND見面啊~!!

AweInBgCIAEL1_U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