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防止這BLOG變成小男友日翻專區(XD我決定來寫一下關於自己的東西

 

The Alice in Wonderland Cookbook,這是我最近一直都很想要的東西XDD

61mWg+GRLiL   

 

實不相瞞,常常被朋友說本質上一點都不少女的我()其實有一個很少女的興趣——烹飪。

不過說是烹飪,但是最常弄的還是甜品類居多啦,特別是蛋糕、曲奇等等。

 

由於對這方面有興趣,所以平常也會看一些做甜品的教學影片,之前看了這位RRcherrypie拍的這幾個影片之後,才發現原來愛麗絲夢遊仙境有推出過烹飪書耶!! (超級後知後覺XD

 

 

 

 

 

一般想要學弄什麼菜式,只要上網搜尋一下,就可以輕易找到食譜,但這次除了RRcherrypie弄的那三個甜品的食譜外,就沒有再找到Cookbook中其他食物的了。

 

因為本人很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故事和它的風格,一直對故事裡的食物很感興趣,像是那寫著「Eat Me」的蛋糕、據說加了大量胡椒的胡椒濃湯、A Mad Tea Party裡出現的甜甜圈……

既然無法在網上找到裡面的食譜,而我又蠻想收藏那烹飪書的實物的,就決定要買了(想收藏才是重點吧?!

P01    

 

結果在買的時候又出現的瓶頸,就是我不知道怎樣才能買得到啊!!(抱頭

找來找去都只有amazon這些網上購物平台可以買得到就算了,由於沒中文版本的關係,我要買的話只能日文、英文二擇其一,好吧這也算了(歎氣

重.點.是!!在那些網站購物,郵費真心超貴的啊!!算起來,單是郵費就比那本書貴了OTL你說,現在買的到底是郵票還是書本啊?!囧

Pㄅ01  

 

……欸,我到底何年何月才能擁有它呢?(遠目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