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喜歡小男友的大家都知道他們所代言的化妝品品牌DEARBERRY吧:)  由於本人實在很喜歡DEARBERRY(文下簡稱為DB)對商品設計的想法,所以一直都有關注DB所發佈的商品消息。

 giftbox

 

 

 

就在9月中旬的時候,DB在其官方的facebook更新了頭像圖片:

556976_535173373174717_1274092190_n 

根據DB的習慣,通常更新的頭像圖片跟新商品有關,就代表那樣商品將要開始發售,所以看到圖中印著六種冰淇淋味道並寫著Ice Cream Hand Cream時,我就一直都期待這個護手霜系列什麼時候會推出(因為之前推出代表三位deargirls的HandKeeper系列護手霜實在不太吸引人了(喂XDDDDDD

 

終於在一個月後DB更新說這冰淇淋系列的護手霜正式推出了!!而且各個成員還代表了不同的味道。

wholikeswhat 

分別是東玄—橘子賢星—巧克力正珉—抹茶榮旻—香草光旻—櫻桃以及珉玗—檸檬

DSCF0583 

 

再次根據DB的慣例,在正式推出護手霜的一星期後,DB在其官方BLOG更新了關於這個系列的護手霜介紹(這用心之處正是我喜歡DEARBERRY的其中一點啊!!

但是到底為什麼不擅韓文的我會跑來跟大家介紹冰淇淋護手霜呢哈哈?!那是因為不少人看到DB的BLOG更新圖片之後都無視介紹商品的內容,只PO和討論有男友們樣子出現的圖片OTZ完全忽略了重點啊

其實仔細看了其他圖片的簡單介紹,就會發現DB這次推出的Ice Cream Hand Cream系列很有趣喔:)

 

 

 

首先我們看一下DB商品的可愛小設計吧嘿嘿

DSCF0595 

把商品的使用有限日期印在這裡,就不會影響商品的美觀了吧^_^

 

Pk01  

在每種味道的護手霜背後都印有小愛心的提示標誌圖案,不是很可愛嗎?(這人已溺愛XDD

 

 

 

接下來就是本人認為這Ice Cream Hand Cream系列的最特別之處了,就是——這些護手霜是可以像顏料一樣,如果以特定組合互相混合會產生不同的味道喔!!

(我想這應該也是有使用過的親反映說這護手霜的質感怪怪的,不像普通大家用到那種,是有點像牙肓的質地的原因吧)

有時候長期使用同一種香氣的護手霜不是令人覺得有點乏味嗎?這個護手霜就讓你在可交換使用的兩種味道中,再多生出第三種味道:DDD

 

DSCF0609  

巧克力+檸檬=檸檬巧克力

 

DSCF0610

巧克力+香草=曲奇

Cookie and Cream就是類似Oreo餅乾冰淇淋的味道,超好吃的感覺有沒有?!@口@

 

 

DSCF0611

巧克力+櫻桃=櫻桃汽水

這個配搭蠻神奇的XDD讓我很好奇會不會真的跟櫻桃汽水很像

 

DSCF0612

巧克力+抹茶=抹茶巧克力

 

DSCF0613

巧克力+橘子=巧克力橘子條

 

DSCF0614

橘子+香草=焦糖

這個也很神奇啊!!本人很喜歡焦糖的香味耶wwwwww

 

DSCF0615

檸檬+香草=香草檸檬茶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茶= =(見識少

 

DSCF0616

抹茶+香草=抹茶拿鐵

這個感覺聞起來也會好好吃!!XDDDDDD(滿腦子吃啊這人

 

DSCF0617 

櫻桃+香草=Shirley Temple

Shirley Temple 是一種不含酒精成分的果汁雞尾酒,主要成分為櫻桃汁、紅石榴糖漿和七喜/雪碧汽水,是一款偏甜的飲品。

這真的是我最最最好奇的味道了XDDDDDD 因為櫻桃的味道很難控制,一失手就很容易把香氣變成藥水的味道,到底是怎樣產生果汁雞尾酒的香味啊?!DB你確定沒欺騙消費者?!(噗哧

 

雖然有人不喜歡這可能有點重口味的香氣,但我想當把兩道味道混合使用作出新味道的時候,也許香味反而沒那麼濃喔嘿嘿

當然啦,我認為應該不只這些DB建議的護手霜組合的,如果大家願意拿出探究精神,說不定會找到更多不同而又好聞的味道喔XDD

DSCF0620 

 

最後我們看看DEARBERRY為這系列護手霜設計的宣傳標語:

I scream You scream

We all scream for ICECREAM

 

P.S.DB幾乎每項商品都有特定的標語,真的很用心,對吧?:D

 

 

 

以上所有圖片Cr:DEARBERRY的FACEBOOK、BLOG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