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快半個月才丟出來的後記XP請不要嫌棄的看完它吧(被揍

IMAG0168  

 

幾經辛苦,我終於拿到了屬於我的日本限定盤We are “BOYFRIEND” 了,實在是可喜可賀啊各位(掩臉哭

 

於是為了慶祝一下,不論是等實物到來的心情,還是去取貨的過程都很好笑的我來寫領專輯後記了()

 

溫馨提示:本人廢話很多,請小心中雷。()

 

 

IMAG0161gh  

 

還記得當初日本官方一公佈說可以開始預購,我就立馬跑去訂了,順便還很有同理心的幫同在香港的親弄團訂,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哈哈

結果最後卻等到我都快忘記自己有預購專輯了(才怪

 

 

根據自己以往在這邊訂日本CDDVD的經驗,本來就沒有說滿心期待著能很準時就收到專輯……可是6月中旬都過了才碰到實物也真的太久了吧?!(翻桌

發售日是66日喔!!66日!!看著台灣那邊的噗友們都陸續收到實物,我卻只能一邊默默等待一邊含淚恭喜,你知道我有多苦逼嗎代購店!!(小姐請冷靜,明明你在台灣旅行時已看過實物了

 

果然這邊的到貨速度永遠就是比較慢,特別是團訂,沒有最慢,只有更慢(遠目

於是這次的經驗教訓我,我下次還是不要團訂比較好(

 

好啦,說了這麼多廢話,差不多是時候入正題說一下去取貨的過程了XDD(原來你還記得啊

 

因為是請代購店幫忙團訂的關係,所以在貨物到港後,我可以選擇郵寄取貨或者是到交收中心自行取貨。由於不想付郵費,也不想再多等專輯從代購店寄到我家的時間,我選擇了自己去交收中心拿實物,心想反正有空又不是很遠嘛,何樂而不為呢?

 

 

由於很急著想要見到專輯實物,所以在代購店給了我取貨編號的隔天就馬上奔去交收中心取貨XDD結果也因為太在意這件事,連取貨當天上午在餐廳打工時,也一直想著「下午就能看到實物了」「不知道會抽到誰的小卡呢?」等不正經的事,導致調飲料的時候,一直把鮮奶送給要喝奶茶的客人(本來奶茶應該是要送上淡奶的),幸好客人也沒發現就是了(老闆對不起TVT

 

好不容易經過漫長的打工時間(喂,以及遙遠的路程(是誰剛才說不是很遠的?!,我終於到達了交收中心(……我發誓我無心要寫成像在玩過關遊戲一樣哈哈

 

而到達交收中心後,我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迅速拿出放在口袋中,早就寫好了取貨編號的小紙條,然後交給服務人員。

 

或許是我進門後,一邊抽出紙條,一邊快步走到櫃台的動作太連貫,遞紙條給服務人員時又太霸氣,那位可憐的男服務員好像被來勢匆匆的我兇到的樣子……(

 

我:「取貨編號。」(秒遞紙條

男服務員:「喔……喔喔!」(反應過後馬上接過紙條

我:「……」(盯著看

男服務員:「……」(抬頭

我:「@V@?」

男服務員:「小姐……呃、請你等一下……」

我:「……喔、好。」(默默移開目光

 

因為那位男服務員接過紙條後就一直低頭在看電腦核對資料,所以他突然抬頭看我的時候,我還在想「不會那麼糗的抄錯取貨編號了吧……」,結果發現他應該只是被我那飢渴() 的目光盯得很不自在,想叫我耐心點和冷靜點地等待而已XDDDDDD

 

服務員很婉轉的警告過我不要再盯著他看之後,就把小紙條還給我,然後轉身走到後面的儲存櫃拿屬於我的貨物,於是我又忍不住開始盯著他看(這人真是……

因為我真的等這日專等了很久嘛XDD

 

然而這次那位男服務員的反應比被他發現我一直盯著他看更讓我覺得糗(掩臉

 

本來我只是默默地看著服務員搬著一大包We are “BOYFRIEND” 向我走來,然後他一邊走,一邊看了看專輯封面那特大一個的「BOYFRIENDLOGO,又看了看電腦螢幕,再看了看我的臉,之後還自言自語說了句:「BOYFRIEND……?」。

接著我看到他的表情由疑惑變成了……呃、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反正就是一臉「怎麼有組合叫BOYFRIEND啊?」「看來你很渴望愛」的表情(撫額

 

天知道我可是因為那男服務員的目光而第一次對星船給小男友改這樣的組合名感到一絲怨恨= =不過我那想吶喊BOYFRIEND這名字也太讓人尷尬!!」的心情很快就被拋諸腦後(居然?!

 

有人能理解我嗎?當一大包We are “BOYFRIEND” 放在面前的那一刻,我內心簡直像一個餓了十天的人終於看到食物一樣興奮(誇張XDD還哪會管那我連他姓啥都不知道的服務員用什麼眼光看待我呢?

 

當時我面前的景像就是這樣的↓

P18    

當然那位男服務員看到的景像也是一樣,不過心情就完全不同了XDDDDDD

 

反正!!我當時的心情就是一心一意地想要快點拿到專輯,再回家把它拆開,看看自己抽到誰的小卡這樣子而已XD所以真的不能怪我前一秒還盯著服務員看,下一秒就完全無視了他啊。(這人

 

於是收到專輯的我只呆望了封面三秒就毫不猶疑的打算抱著這一大包東西就走(也太心急XDD

結果這時男服務員又把我叫住,看了看我手上的專輯們說:「小姐,你需要膠袋嗎?」。

好吧,不得不說這服務員算是個好人啦,居然還會關心我手上的「BOYFRIEND」的安全哈哈哈,看著他那熱心的目光(才沒有!!) ,我也只好接受他的好意,請他幫我把日專放進膠袋裡了XDD

 

雖然我其實有帶環保袋……(

雖然我在他把日專放進膠袋裡的時候,不知道是第幾次的再度盯著他看了,還生怕他摔到我日專,一副超防備的表情……(服務員你好可憐XDD

 

不過不管怎麼樣,我最後還是安全帶著這一大包專輯離開了交收中心就是了XD

 

事實證明選擇太多絕對不是好事,因為我在取完貨回家的路上又開始糾結起待回兒應該要拆哪一張日輯比較好的問題(掩臉

抱歉因為本人天秤座真的很容易對事情猶疑不決,所以我是回到家、可以拆專輯的那一刻都還在決擇要選哪一張ww還跑上噗浪上寫說「怎麼辦?好緊張喔,我到底會抽到誰的小卡啊?」(這人超丟臉的XDDDDD

 

最後為免浪費過多時間,我是以「死就死吧,反正認真選一張也可能抽不中想要的人」的心態拿了一張出來拆(噗哧

結果我果然還是不夠人品啊……抽不到雙子的小卡,而是抽到少爺=m=好啦,看著少爺的吹泡泡糖呆樣(),心情也蠻不錯的啦ww而且總感覺身邊也蠻多人喜歡少爺()

 

IMAG0158;    

 

這篇後記就到此結束了,謝謝願意耐心看完整篇的人XDD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