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日單封面照及官網公開的日單MV 1:32預覽版!!ww

 

Dear FRIEND Vol.55

 

Dear FRIENDの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Dear FRIEND的大家、你們好!

 

BOYFRIEND新ビジュアル公開
BOYFRIEND新形象公開

BOYFRIENDの日本デビューシングル「Be my shine ~君を離さない~」発売まで、あと1か月を切りました!!
距離BOYFRIEND日本單曲「Be my shine ~君を離さない~(Be my shine ~不會放開你~)」的發售日、還有1個月!!

先日、「めざましテレビ」でMUSIC VIDEOが少しだけ紹介されましたが、爽やかでキラキラなBOYFRIENDの新ビジュアルを、本日どどーんと公開しちゃいました!!
前天、在「めざましテレビ」中介紹了少部份的、那有著清爽又閃亮閃亮的BOYFRIEND新形象的MUSIC VIDEO、將在今天公開!!

http://boyfriend-jp.com/

新しいメンバー写真と4種類のジャケット写真、どれも素敵じゃないですか~?(*∀≦*)
ぜひゆっくりチェックしてみてください
全新的成員照片和單曲4種的封面照、真的是非常美好吧~?(*∀≦*)
請務必仔細地查閱呢


メンバーの姿がまぶしいMUSIC VIDEOYouTubeにもUPしていますので、じっくりご覧くださいね!

有著成員們耀眼模樣的MUSIC VIDEO已上載到YouTube了、請小心的去觀看吧! (因為太耀眼所以要小心?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ZSu8hhDp5o

 

首先大家快去看MV!!雖然很陽春,也跟油膩,但歌曲彌補一切缺陷(欸

 

而且由於日方主打雙子(?)所以本命是那兩個小孩的本人表示被炸得十分滿足ww(被揍雖然公司對其他成員真心不公平唉

 

接下來是官方更新四種版本的日單封面照:

  P0frb  

如果大家跟本人一樣有期待過那日單封面的話,相信看到這成品圖的反應大概也是「……」。

就像噗友RINGO ONNI所講的,這四張照片如果只在右下角打上紅色的BOYFRIEND,根本就跟官咖放的照片沒什麼兩樣OTL

那柔焦(?)還是柔光(?)不知道是想怎樣= =夢幻跟簡約風也不是這樣走的啊老大(撫額

可能用他們Twitter的日常照還比較能滿足我們的期待(欸不過還是那句,歌曲可彌補一切缺陷,所以弄封面的那部門快感謝sweetune吧(喂XDD

 

順帶一提,日本官網的主頁面也換了新照片和新風格了喔:)

jj  

arrow
arrow

    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